松涧无水

专业磊吹,偶尔写文。不必关注,看看就好。红白网址:triplestones

【霍梨|论坛体】八一八那个wl48的投票

 *就是尝试写个论坛体


1楼主

声明第一:

该帖子路人开八,理性讨论,粉丝慎入。鼓励匿名,引战删帖。

 

以下正文:

众所周知,之前开始的大火男团wl48搞了个队内人气投票。今天结果出来了,附图:

票型图.jpg

图源不稳定,楼主贴心地给你们整理了百分比文字版(按照投票排名顺序):

黎簇——27%

萧炎——18.6%

飞流——16.2%

岩枭——16.1%

杨平——4.8%

胡亦枫——4.5%

子婴——3.7%

小哪吒——2.6%

小杨过——2%

李逍遥——1.8%

展雄飞——1.4%

孟响——0.7%

石佩佩——0.5%

 

以下是楼主的纯数据分析(没啥营养,就是个总结):

1.从票型来看,前五名相差很大。第一黎簇和第五杨平之间差了23.2%(楼主能说这个相差的数据要是参与排名都能排第二么)。

2.极值上来讲,超过四分之一的人投了黎簇,跟第二名萧炎的差距高达8.4%,这个数据比后五名票数总和还多。

3.这种情况说明队内人气严重不均。

 

最后是楼主的疑惑:

我怎么感觉最近大火的是萧炎跟岩枭呢?两人有剧上映,杨平也有电影上映,为什么黎簇这么火?

 

2楼**

楼主整理的一手好数据!看着都觉得工作量巨大。

 

3楼楼主回复@2楼**

还好,可以用软件。

 

4楼 **

同疑惑,我也以为这个投票会是萧炎得第一,没想到啊。飞流真的是,元老级人物还能稳坐第三名,服气!

 

5楼 **

楼上握手。Wl48走的是老司机当年类似的路线,一边老成员退团一边加新人进去,铁打的48流水的团员。小飞流这么久了虽然没像小哪吒跟石佩佩那样已经声明退团,但也很久没有出来活动了,这样都能第三,可见人气还是小飞流高。

 

6楼 **

谁不爱飞流呢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黎簇这个也太意外了,最近也没什么作品没什么活动,有人八一下吗?

 

7楼**

官方好像看起来就是个很普通的高三学生,还比较学渣,但是复读一年考了666,也是很聪明了。

 

8楼 **

黎簇哪个学校的?

 

9楼 **

XX中学。我查了一下,好像是首都重点中学,学霸基地。

 

10楼**

!!!!

竟然是XX的!那里的学生只有两类:有钱!或者学霸!

所以黎簇学渣态还能上那个学校怕不是家里有矿?

 

11楼 **

回答楼上。

好像是学区吧。黎簇家在那个学区的,他家看照片觉得很普通甚至有点破旧?

 

12楼 **

这帖子到现在没有粉丝跑来拉踩也是很和谐。

 

13楼楼主

哈哈哈!机智如我设了板块会员可见。能进来的都是八卦常客哈哈哈。

 

14楼 **

楼主机智! 

话说黎簇之前不是爆过恋爱吗?怎么人气还是稳居第一?

据说他家男友是金融大佬霍震霄?

 

15楼 **

楼上,现在什么年代了,爆个恋爱不算事。确实是霍震霄。

也就这个帖子敢带大名哈哈哈哈哈。

话说霍震霄是真上海滩大佬啊,家里有钱有势的,要想捧着黎簇给他操作个人气第一好像也没啥难度。

 

16楼 **

楼上,岂止上海滩大佬啊,广州也是他主场好吗?

他妈妈是上海姑娘,娘家有钱还只有一个女儿,他爸爸原本是广州贸易大佬,来上海时候遇见了他妈妈。父母爱情故事也很浪漫了。

不过我觉得霍震霄想操作不难,但是没必要啊。

黎簇出道不久公布恋情,完全我行我素不管粉丝的样子。霍震霄没必要给他操作这些。

霍震霄传闻是大佬,可是跟黎簇的一些照片。

图片.jpg

像只柴犬。

 

17楼 **

哈哈哈柴犬加一!

回14楼:其实恋情真的不重要啦!wl48好多都恋爱啦。

比如我们可爱的小飞流,早就安安静静谈恋爱去了,两小无猜终成眷属多美好啊!

 

18楼 **

我是14楼。所以飞流也恋爱了?谁?

 

19楼楼主

楼上竟然不知道?!

是长林二公子萧平旌啊!两人青梅竹马长大,住隔壁。

 

20楼 **

跟长林二公子住隔壁,这飞流……背景可以!长林可是权力中心吧,能跟长林王家住隔壁……

 

21楼 **

所以萧平旌跟飞流这一对真的很可爱很好啊。从小一起长大,飞流心性单纯,平旌对他很好。

 

22楼 **

这是什么神仙恋爱的偶像剧剧情!

 

23楼 **

对啊!旌流真的是神仙恋爱啦!

哪像我们雄飞……男朋友……是个马戏团的?

 

24楼 **

哈哈哈楼上笑死!什么马戏团,白龙是玩魔术的啦!

雄飞业余爱好不也是玩魔术,共同爱好吧。

 

25楼 **

所以雄飞真是不慕名利不爱富贵,爱人大过天了。

 

26楼 **

看了一圈下来,所以这个团为什么要叫wl48,叫真爱大过天48不行吗?

这么多真爱。

还普遍有钱?

 

27楼 **

楼上,没有没有,应该只有飞流跟石佩佩有钱。

石佩佩家里……毕竟是首富。

黎簇跟霍震霄这对难说是不是真爱哎,感觉很有点……被包养的感觉。或者黎簇可能就是图个新鲜,黎簇这性格,毕竟是能炸自己的人物。

 

28楼 **

啥?炸自己?

 

29楼 **

楼上不知道吗?

黎簇其实是吴家小三爷的门生。就是吴山居文博的那个吴家小三爷。

吴家小三爷不是热衷搞极限求生吗?之前选了一拨人一共18个人去搞极限求生,坚持到底的只有黎簇。

中间被困地下的时候,黎簇好像是因为幽闭恐惧症什么的,点了C4,炸伤自己一条腿,所以他才放弃了踢足球,改行当爱豆了。

 

30楼 **

谢谢楼上。

这么看黎簇也是很厉害的人物了,狠起来自己都炸,霍震霄hold的住吗?

 

31楼 **

楼上放心!

给你看霍大佬的气场!

霍震霄打架图.jpg

 

32楼 **

我天!

霍大佬帅!

霸道总裁爱上我!

 

33楼 **

不,是霸道总裁爱上黎簇。(冷漠脸)

 

34楼 **

我!!!

黎簇家这个街区!

 

35楼**

楼上怎么了?

 

36楼 **

我是楼上。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查了黎簇那个中学,看了一下这个学区。

Emmmm……京城很贵的地方了。然后我根据有人爆的黎簇家的照片,就是这张:

黎簇家里.jpg

结合实景地图,我发现……这个好像是XXX街?

这个地方的房价?

黎簇应该是个有钱人。

 

37楼楼主

马萨卡!

这个街区我知道,我就是京城人,这地方要么是老住户要么旁边几个新开发的楼盘贵到不行。

黎簇也是个富豪吗?

 

38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我就不匿名了,因为我真的是黎簇粉丝。

所以黎簇是个白富美吗?!

 

39楼 **

也可能是老住户吧。

 

40楼 **

黎簇跟黎一鸣什么关系?

 

41楼 **

黎一鸣谁?

 

42楼 **

黎一鸣是黎修平的儿子,现在应该也是考古界大佬。

 

43楼 **

黎修平又是谁?

 

44楼 **

我来抢答!楼上,黎修平是文博界的泰斗,虽然已经去世了。

 

45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所以黎簇跟黎一鸣什么关系?

 

46楼 **

Emmm……果然是个理智的粉丝哈哈哈,不被带偏专注问题。

 

47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那是。毕竟八卦才是我的主业!

 

48楼 **

我是36楼,据我的观察,这两人大概率是父子。

 

49楼 **

我特意返回去看了36楼,原来是定位黎簇家的大佬!

技术流大佬为啥这么说?

 

50楼 **

我也去看了36哈哈哈。

话说为啥?

 

51楼 **

因为根据黎一鸣的资料介绍,他家的住址截图

截图.jpg

全景地图跟黎簇家是同一个小区。

虽然说这个小区可能有两家都姓黎。但是请看黎一鸣的前太太陈素,某舞团领舞。

陈素.jpg

你们不觉得这长得跟黎簇一个样?

 

52楼 **

膜拜技术流大佬!

黎太太好美啊!我算是知道黎簇的美貌哪里来的了。

 

53楼**

这一看就是亲生的啊!

太像了!太美了!

 

54楼 **

太美了!所以为啥离婚?

 

55楼 **

不知道。

这个全景地图又查不出来……

 

56楼 **

哈哈哈楼上技术流大佬不要卖萌!

 

57楼 **

所以黎簇真是白富美啊。

 

58楼 **

Oh Godish!

这样讲吴家小三爷会带黎簇就说的通了,黎修平毕竟是泰斗。黎一鸣现在也算是重量级大佬。

 

59楼 **

黎修平的父亲也是文博大佬啊!黎家世代书香没跑了。

 

60楼 **

666分的高考成绩感觉非常reasonable了。

 

61楼 **

这么看霍震霄家完全暴发户啊。爸爸是白手起家,妈妈是个富二代,但妈妈的父亲也是白手起家的。

 

62楼 **

所以总裁爱上我变成了暴发户爱上落魄贵族小姐的故事了吗?

 

63楼 **

哈哈哈楼上!为啥不能是灰姑娘爱上小王子?

 

64楼 **

回楼上,你忍心看黎簇这么精致漂亮的小脸沦为一个A吗?

必须是O啊!

 

65楼 **

楼上正解,而且也没有那种暴发户小姐跟贵族公子结婚的戏码。

 

66楼 **

虽然我站黎簇是个O。

但是楼上,暴发户小姐跟落魄贵族公子的有的,Downton Abbey就是。

 

67楼**

唐顿里边大表哥难道不是很穷,一朝继承遗产去了落魄贵族大小姐Marry?

 

68楼 **

楼上,66楼说的应该是Robert跟Cora这对吧,就是父母那两个人。

不过这不重要!

为啥黎簇一定得是落魄贵族小姐?他为啥不能有钱?

 

69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纳尼?我一会儿不看楼,剧情竟然从美女与野兽变成了僵尸新娘?

 

70楼楼主

楼上粉丝无误哈哈哈。

为什么是美女与野兽,霍震霄霍大公子这么帅!

 

71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那不是为了说明由一无所有小村姑误入有钱神秘大佬的圈套吗?

 

72楼 **

这么一说很僵尸新娘了。

脑补两家互相看不上?

黎簇爸妈:你怎么能嫁给这样一个只有钱的暴发户!

霍震霄爸妈:你怎么能看上这么一个穷酸孩子!

 

73楼 **

楼上哈哈哈。万一两家很好呢,觉得彼此互补呢?

而且黎簇家坐拥房产也还行吧。

 

74楼 A万小天使

霍震霄家里也就那样吧,算不上多有钱。

无非就是手腕狠毒罢了!哪里配的上我们鸭梨?

鸭梨最艰难时候还不是我养着!

 

75楼 **

纳尼?楼上怎么回事?粉丝误入?

 

76楼 **

应该是,鸭梨是黎簇的昵称。粉丝也是很脸大了,怎么就养了自家爱豆了。

 

77楼你好哥

他不是粉丝,他是亲友团。

 

78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这个名字?马萨卡!

 

79楼 **

怎么?楼上认识?

 

80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嗯嗯嗯,点头。粉丝知道,鸭梨有个超级富二代发小,名字带万,据说鸭梨还帮他注册论坛ID,ID特别爱加小天使,因为这个发小对他特别好。

 

81楼 **

竹马打不过天降吗?有钱又对你好的竹马都抵不过霍震霄?霍大佬real有魅力了。

 

82楼 A万小天使

是我。

我跟鸭梨就是兄弟情。

但是霍震霄真的渣。

 

83楼玉美人

兄弟情……

好吧,作为另一个发小的我不理解你们直男的兄弟情?出生入死跟着鸭梨,鸭梨没钱养着鸭梨。

 

84楼 **

楼上又出现了知情人!

所以这对竹马cp为什么会拆?难道竹马真的不如天降?

 

85楼玉美人

哈哈哈楼上我胡说的啦。

他俩确实没什么,万万对鸭梨一贯仗义,不过万万对其他人也都很仗义,只不过对鸭梨最好罢了。

 

86楼 **

只不过对鸭梨最好罢了。

可是鸭梨不是他的了呀,好虐……

 

87楼 **

楼上,其实这是典型闺蜜逻辑:那个死男人什么好!不如跟我!

 

88楼楼主

楼上这么一说,茅塞顿开。看起来是这个情况。

 

89楼你好哥

确实是闺蜜的怒火。

 

90楼玉美人

附议。

 

91楼 **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大佬说说?

 

92楼 A万小天使

我说!

其实一开始是我先认识霍震霄的,我家生意跟他们家有往来。那时候霍震霄就代表他父亲来谈生意,我还奇怪说本来好好的父辈生意,为啥突然他来了,搞得我爸也说让我去谈,小孩子好相处?当时鸭梨没事就跟我去了。

谁知道这厮压根就是动机不纯!

他不知道哪儿见到过鸭梨,估计是之前鸭梨跟文博界那波人玩儿的时候,霍震霄见过吧,不清楚。

反正他不知道怎么知道我跟鸭梨是发小,就自己请缨谈生意。

生意说的不多,全场看着我家鸭梨!

不知道他给鸭梨下了什么药,鸭梨本来很烦生人的,那天居然笑眯眯跟他聊了很久。

后来那段时间鸭梨不想做文博,就要去踢球,家里不支持他,鸭梨那段时间很缺钱很抑郁,霍震霄就趁虚而入嘘寒问暖的。

然后就在一起了,我真是好气!

 

93楼 A万小天使

哦对了,后来霍震霄非要自己新开个公司,资金链短缺时候还是鸭梨给他的钱。那时候虽然鸭梨已经出道当了爱豆了,可是鸭梨赚钱容易吗?!就被这个渣男拿去开公司?

 

94楼 **

小天使息怒。

我觉得小天使是发小滤镜太严重了,这个故事感觉挺甜的啊。鸭梨落魄时候遇见霍震霄陪他渡过艰难,霍震霄遇到瓶颈鸭梨帮忙,相互扶持,真爱了。

 

95楼 **

同意楼上。

小天使息怒!

但是真的觉得是真爱了。我一开始真的以为鸭梨是图新鲜或者是霍震霄图新鲜,这么看就是一见钟情啊。

感觉鸭梨第一面就很喜欢霍震霄,霍震霄就更是一面之缘都这么心机的制造机会遇见。

很real了。

 

96楼你好哥

楼上两位,主要鸭梨艰难时候霍震霄也没提供啥实质帮助,那段时间鸭梨靠的是万万的接济。

 

97楼楼主

那霍大佬是真的有点渣了!

 

98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我不理智了,我要暴打霍大佬。

 

99楼**

万万别生气。

不是的。是我不让震霄插手的。当时我们还不是恋人,我也不希望那个时候全部依靠他。后来开公司也是我入了股的。

 

100楼 **

哇!正主!这是黎簇本人吗!!!!!

 

101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楼上我恨你!

这辈子我跟我爱豆最近合照的机会被你抢了!

爱豆看我!我爱你!

 

102楼 **

谢谢。我是黎簇。

待会儿这个帖子删了就可以了,谢谢。

万万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最信赖的好朋友。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实现小时候的梦想,虽然走的都有偏差,但是万幸都还算是在自己喜欢的范畴内。

我想要当足球运动员那段确实不怎么好,整个人都有抑郁,所以在极限求生时候才会毫不犹豫地引爆。

后来回去的时候震霄要气死了,把我骂了一顿哈哈哈。骂着骂着我忽然觉得很温暖,觉得啊,这就是我的恋人了,我要为他好好努力,好好爱惜自己啊。

 

103楼 **

能不气吗?我以为你喜欢我,可你都不肯为了我好好考虑你自己。

 

104楼 **

楼上这恩爱秀的,窒息!

 

105楼主楼主

我也窒息!顺便鸭梨你这是什么心态?被骂还高兴?

 

106楼 **

我代表所有人窒息!

 

107楼 **

我小时候父母离婚,一直不是很有人会因为关系我骂我的嘛。

我当时真的还小,又不愿意让喜欢的人帮忙,非要证明自己,又没能做好。真的特别丧。

但是现在想来,喜欢的人帮你,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彼此扶持才是最重要的。

 

108楼 **

其实我当时骂了两句舍不得,一下子就抱住黎簇了。

长了二十年没怕过什么,看着黎簇当时的腿,我真是又怕又急,差点掉眼泪。下定决心不听黎簇那什么不要我插手的鬼话了,我男朋友我罩着有毛病吗?!

 

109 楼我是个理智的粉丝

没毛病!

 

110楼 **

真是又虐又甜。

 

111楼 **

啊,你们在秀恩爱,而我呢?占了这个孤独的楼。

 

112楼玉美人

行吧,所以万万你也别不平衡了。

 

113楼 A万小天使

呵呵。

 

114楼**

万万别生气,来我家玩游戏或者我去你家?

 

115楼 **

??

别,我跟你一起去。

 

116楼楼主

霍大佬这个妻控属性……

 

117楼 **

还有谁记得这只是个扒票型的楼?

 

118楼 **

没人记得,谁要管票型!我们要看爱情!

 

119楼楼主

我应鸭梨要求删了啊。

 

********帖子已删除********


评论(8)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