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涧无水

专业磊吹,偶尔写文。不必关注,看看就好。红白网址:triplestones

双十一局外人的我竟然在结束之后看起了数据报告?

关注点只在于科沃斯跟Sisley?

看到科沃斯销售额过亿我还算了一下均价两千的话也得一天卖出去五万件产品,真是厉害。

破亿的家电品牌里,除了飞利浦苏泊尔和科沃斯这三家,其他都有空调冰箱这类大家电支撑。小家电方面飞利浦是世界五百强公司,品质和销量一贯有保证。

苏泊尔和科沃斯这两家真的是厉害。苏泊尔算是传统小家电,科沃斯算是新型智能家电。各自都算是巨头了也?

为了儿子忧心忡忡的我再这样发展下去可能要跑去看企业财报了?天知道我其实是个不问经济的人设。

喜欢磊磊使我进步。

评论(8)

热度(6)